電腦歷經進廠維修換鍵盤跟重灌兩次之後,終於回到我的手上了。

之前都是很克難的用手機上網,差點摔了手機也想戳瞎自己。

乳霜簡而言之就是透過高比例的乳油木果脂取代乳化蠟而達到乳霜的效果

蘇菲自己試過,88% & 70% & 50%這三種比例,對我個人來講,50%的乳油木果脂比較不黏膩。

成份:50%阿伯未精乳油木果脂/ 20% OSHADHI瓊崖海棠油 / 20% 五月岩JOJOBA油 / 10% OSHADHI甜杏仁油

6545690_79c83c29c6c2ebcfbfb698e24aa296bc.jpginno.jpgmadel.jpg 

↓打發過程的油霜膨脹的樣子

照片 1.jpg 

↓裝罐完,常溫靜置3-4天後的狀況,很像冰淇淋啊...

照片 5.jpg 

秉持著實驗精神,所以上星期的某天,我就把手上的人間天堂保養油混著OSHADHI精製乳木試試看打成乳霜的效果如何。(咳,其實是我手上大容量精油已經全部告罄,除了不討長輩喜歡的高山薰衣草還有庫存,其他都已經入液皂或是分贈完了,直接拿氣味濃厚的人間天堂打成乳霜就不用傷腦筋要加什麼精油了)

人間天堂乳霜比例:

人間天堂油40ml,OSHADHI精製乳木40ml

可能因為容量很少,才80ml的關係,所以打發的過程很快,前後不到1小時。

照片 2.jpg

↓填罐後的照片 (濃厚的人間天堂味道啊..)

照片 4.jpg

↓馬上試抹在手上,真的很像奶昔..Orz

照片 3.jpg

↓前後成品比對圖。

照片 6.jpg

↓洗澡前抹了2佗在手上,靜置1小時後的比較圖。

照片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